+9999.

一个正经的访谈节目

*没有前因后果,只有Q、A的超简洁节目


*说好的元旦后更,结果被我的分撞了下腰现在才缓过来


*cp都很明显,选手包括在役和退役


*ooc






Q:



【你对于职业生涯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幕】




A:




叶修:职业生涯的话,第一届总冠军的时候吧。本来说好要一起拿的,最后碰得到的只有我自己。



韩文清:第四赛季总决赛最后一场团队赛之前。他一向不会把话说满,那天他说,只要他还没下场,就不会让我们缺奶。



孙哲平:第五赛季检查报告出来的时候。本来都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,让他看得心都要碎了。



林敬言:我问他要不要考虑转型,他笑着说:“只要能帮到你就都行。”



方士谦:第五赛季总决赛结束之后,他从比赛席里出来之后我抱了他,他说:“我就说转型没问题的。”



张佳乐:第三赛季最后没能拿到冠军,他说我们接下来一起努力。可是你食言了啊混蛋。



王杰希:第四赛季刚开始我提出要转型的时候,他很生气:“老子说奶得上你就绝对奶得上你。”可后来熬夜陪我复盘看录像的也是他。



喻文州:刚出道的时候总是会有人骂。一次新闻发布会上,他当着所有人的面,说我是他心中最好的队长。



张新杰:我不是Q市本地人,刚到了Q市有一点水土不服。他交代了食堂帮我单独做一些清淡的东西,还很耐心的帮我介绍了战队的情况。



李轩:我问他:“你为什么一定要玩鬼剑?”他回答我说:“我认为战队需要一个鬼剑,你身边也需要。”



黄少天:他总是非常温柔非常善解人意,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基本上就不会发愁。我也知道我自己话多,可他从来没有不耐心过,总是很仔细的听我说话,而且还很能包容我的不足。比赛的时候也是因为他的存在我才能放心地到处跑。印象最深刻的一幕,应该是第六赛季总决赛的时候,他拿自己拖住了王不留行的攻击,把防风留给了我,奠定了胜局。



郑轩:他脸皮不算厚,每次把他惹毛了就会说以后再也不奶人了。到了训练的时候看见我掉血了跑的比谁都快。



周泽楷:他刚来战队,说:“你好啊,以后就要一起努力了。我可以叫你小周吗?”



吴羽策:刚出道的时候,俱乐部想给我换职业,他站在我身前,说这是他认定的最佳搭档。



方锐:我问了他要不要尝试一下猥琐好不好玩,他说:“跟你一起的话就好玩。”



于锋:到了百花之后以为会被排斥,但他毫不犹豫地把队长和核心都交给了我,还说,我很信任你。



江波涛:刚到轮回的第一天,出了经理办公室,迎面就撞上了他,他对我笑了笑:“你好。加油。”



孙翔:挑战赛输给兴欣后,他直接买票坐飞机来了这里:“没事儿不就是一个叶秋......修吗,等我一个干翻他八个给你报仇。”



刘小别:有一次来B市客场比赛碰巧下雪了,他出去团了个雪球拿到我面前,献宝一样,手都冻的通红:“前辈前辈好不好看?”



徐景熙:场上比赛的时候,那家伙总是懒洋洋的,可每次救治疗的时候跑的比谁都快,叫得也比谁都欢。



唐昊:第十赛季没进季后赛,那家伙翘掉经理请吃的饭给我打电话:“没事儿儿子,大不了以后你翔哥罩你。”



邹远:我不适合当核心,他来之后我就很痛快的都交给了他。他很认真的对我说:“谢谢你的信任,我不会辜负的。”



乔一帆:还在微草的时候总是不太被关注,他一直鼓励我,有时还会jjc故意输给我。



高英杰:队里一直对我的期望是能够成长为队长那样的人。我一直都不怎么有自信,他鼓励我说:“你加油啊!等有一天你能够像队长一样站在赛场上了,我就可以在你身边帮你忙了。”虽然现在帮忙是不太可能了,不过我一直期待着我们可以在赛场上一决胜负。



卢瀚文:虽然嘴上说着我吵,但总是一直耐心的陪我PK。还总是在QQ上提醒我要记得做手操。









Q:


【你在整个职业生涯中最想感谢的人?为什么?】




A:




叶修:感谢那个把千机伞造出来的人。不只是千机伞,还有却邪、吞日什么的。其实也说不上是感谢,就是纯粹觉得如果不是他,我或许就不会那么喜欢荣耀了吧。



韩文清:一直都想谢谢新杰。他为霸图付出的虽然没有王杰希、杨聪他们那么明显,但总归是为了队伍浪费了他的才华。不过以后不会了。



孙哲平:谢谢乐乐吧。当初拉他一起建战队的是我,战到一半中途退出的也是我。也难为他带着百花拼了那么久,那并不适合他。



方士谦:刚出道的时候我就是一不懂事儿的小孩,谢谢林队对我的包容和栽培。还有,谢谢他眼光那么好,给我留了一个有那————么好的小队长!



林敬言:看样子看不出来,锐锐一直以来也帮了我很多。虽然平时总是不怎么正经,但遇到正事的时候绝对很靠谱。



张佳乐:不是太想说,但还是要谢谢大孙。建战队是他,进了联盟挑起大梁的也是他。谢谢他在百花的时候对我的体谅吧。手伤不能怪他,可一声不吭自己默默忍着就是他的错了。



王杰希:谢谢林队对我的栽培、信任以及支持。作为刚出道的新人,他就把队长核心角色卡都交给了我,这不仅是要我承担起责任,更是对我的信任。



喻文州:相比起魏队,更想感谢的其实是方队。如果不是方队在第三赛季那一年对我们的庇护,也就不会有第四赛季的蓝雨众人。方队对我们的帮助,更多的是心理上的建设,很温柔的引领着我们。



张新杰:谢谢队长一直以来对我的信任,不管是刚出道还是现在。霸图的整体风格现在逐步在向我所擅长的战术方向靠近,也少不了队长的配合和帮助。



李轩:阿策啊!如果没有他的话,一个只有逢山鬼泣的虚空,我想都不敢想。虚空双鬼只能是双鬼,缺一个都不行!



黄少天:当然是魏老大啊,原因还用说吗,不就是把我从网游里提出来,把我忽悠到了蓝雨训练营去,哎哎哎这段可是黑历史千万不要播啊!!不得不说,虽然魏老大人很没下限,但看人的眼光还是非常准的,不然怎么一眼看中我呢。还有魏老大一直毫不动摇的是让我做蓝雨的新核心,一点也不在乎我的职业不是术士,对我技术上的帮助也非常大。心理上的话就跟他没关系了,就是他想帮我们,方队也会第一个不答应!



郑轩:我来训练营的时候已经是第三赛季了,所以方队对我的印象是最深的。他永远不会逼着人去做什么事,关于我的风格他也找我说过挺多回,总体的态度就是如果能积极一点更好,不想的话就这样也行。很温柔的一个人。



周泽楷:谢谢江。战术上的,赛场上的,还有生活上的,都很好。



吴羽策:如果不是李轩的一再要求,只凭我一个人的坚持,根本不可能让俱乐部答应我出场。他们眼里的鬼剑一个就够,可事实上,我们两个人能发挥出的效果远远大于一加一等于二。



方锐:老林在做什么决定的时候总是会考虑我的想法多一些。从蓝雨出来的时候转型成了流氓,准备接他的位置,可他看见我玩盗贼也有天赋,就问我考虑转型。就连后来开始玩起了猥琐也是在我的建议下。



于锋:谢谢小远毫不犹豫的接纳了我这个新队长。能和百花的大家磨合熟悉的这么快,小远在中间帮我介绍认识是起了很关键的作用的。



江波涛:对于一个转会选手来说,到了战队最重要的就是先和队友们建立起关系。到轮回之前我还很担心,可见到了小周之后心情瞬间好了不少。虽然他话不多,可完全可以看得出来,他是很好相处的人。



邹远:于锋虽然是转会来的,但和队里队员们很快就熟起来了。他因为我把位置给他了,要感谢我。可那正是我想要的啊。



乔一帆:叶队虽然一直都没有前辈架子,但总是觉得他很可靠。谢谢他能看出我的优点,也谢谢他能够在我还是微草队员的情况下指点我,最重要的就是第八赛季全明星时的那些话。如果不是他,我也不知道自己会怎么样,应该不会再打荣耀了吧。



高英杰:队长一直以来都不掩饰想要我接手王不留行的想法。我一直觉得自己不行,可他平日里的细心指点,还有输给我的那一次,都让我信心倍增。队长他一直以来都是个很可靠,很温柔的人啊。



卢瀚文:哎呀,到底是要谢谢队长还是要谢谢黄少呢,都想谢啊!!两个前辈都是一样的对我好,虽然方式有些不同,但我都能感受的到!




*这些问题答案全都是个人想法,前辈们的人设也都是



评论(7)

热度(32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